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啦啦操大赛喜获佳绩

2019年5月23日晚8:00,我校“我和我的祖国”校园啦啦操大赛于灯光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共派出16名队员参加了本场比赛。队员们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历时整整两个月的啦啦操训练,队员们顶住了每一天中午炙热的太阳,也顶住了晚上训练时肢体上的疲软。但是她们默默努力,从未抱怨,并且坚定的相信自己,能够在大赛中展现戏剧的风采。音乐响起,队员们纷纷露出最美的笑容,自信昂扬的笑容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她们的舞蹈活力四射,整齐划一,动作、队形花样繁多且不显杂乱,她们凭借着全员劈叉、双飞燕等一系列难度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这样几乎“零失误”的完美表演,与她们日日夜夜辛苦的训练是分不开的。她们耳边飞舞的紫绸仿佛是戏剧学院翻飞的旗帜,扬起了戏剧人奋斗拼搏的精神。

我院许多同学纷纷前来观看本次比赛,为啦啦操队伍摇旗呐喊,他们的助威,使我院队伍在气势上不同凡响,格外引人注目。最终,我院获得411.31分的好成绩,比赛分数位列全校第四,最终与网络计票之后,在17个队伍中排行第三,荣获三等奖。

啦啦操队员宋佳瑶说:

啦啦操教会了我即使在最累的时候,只要队友还在坚持我都应该为了集体坚持;即使自己很忙,但也会为啦啦操空出时间;即使队员之间发生了矛盾,我们也会为了啦啦操放下私怨;即使跳错了动作,我们也要相互鼓励,充分信任;即使是没学过舞蹈的孩子,在认真努力的训练后,她们依然可以非常优秀;即使发生了意外,我们也会哭着跳完比赛。这段路只有自己走过才会懂得,我们会变得强大且无可挑剔。

王亭蕴说:

浮光易散,云烟且慢。期待下一次的集合训练,期待双手再一次地紧握花球,期待一套完整的啦啦操演绎,期待再见一见啦啦操同伴。已然大二,两次啦啦操使我蜕变,同样更加期待明年的啦啦操风采。

总之,比赛不仅磨炼了队员们的意志,也使他们学会了许多,明白了集体的利益高于一切,明白了只有辛苦付出,才会有收获;明白了团结协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