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创新创造奉献国家”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6月19日,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科学会堂302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关于“创新创造奉献国家”探讨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于锋老师、副书记朱瑶老师出席了会议,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是毕业生党员从自身学术实践出发,谈谈对“创新创造奉献国家”的理解。即将毕业的硕士、博士党员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术经历,分别对“创新创造奉献国家”进行了论述。其中来自电影学的博士生张丹根据自身的研究经历,生动地讲述了学术研究要从多角度切入,方能保持高效的学习效率;其余毕业生党员也做了十分精彩的发言,现场讨论气氛浓烈。

此次组织生活会提供了讨论党的热点话题的良好氛围,明确学术研究的创新非一朝一夕的工夫,需要踏实努力,方能成就。此次会议举行恰逢毕业日,与会的党员毕业生同志畅所欲言,充满感性,是一次有血有肉的会议。(稿/陈浩楠 摄/刘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