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临近毕业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6月19日下午,戏剧与影视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于科学会堂A座302室开展“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于锋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我支部博士毕业生党员,张华、张丹、张璐、黄华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与生活经历,分别讲述了在攻读博士期间如何规划好撰写毕业论文的时间以及注意事项;如何利用新观点新材料增强其学术价值;如何平衡生活、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并对增强投中期刊论文概率,给出了中肯的建议,鼓励同志们要增强学术自信并要甘愿坐“冷板凳”,踏踏实实搞学术。硕士毕业生党员臧琪、安璐等同志则从实践方面进行交流,鼓励我支部同志多参与我校助教、助管等创新型工作岗位,增强工作实践等各方面能力,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党员。

交流会结束后,许多同志主动留下来与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整个会议室充满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本次交流会为研究生党员提供了互相学习的平台,加深了同志们对党组织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端正各党员同志的生活与学习态度。(稿/陈浩楠 摄/刘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