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19年6月19日16:00,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科学会堂302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刘于锋老师、副书记朱瑶老师出席会议,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于锋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接收郭少敏、陈浩楠、王静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开始,由申请入党人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表达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每位同志发言后,由其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和评价,接着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郭少敏、陈浩楠、王静三位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稿/王静 摄/刘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