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5月14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A3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志荣主持,院长延保全,副书记杨谨瑜,副院长王志峰、孙俊士、王潞伟和院党委委员吕文丽、孔美艳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孔美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随后,李志荣书记对领学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党中央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延保全院长谈了关于贯彻落实《意见》的思考和设想。

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对《意见》的学习思考。大家一致认为,《意见》内容全面、体系完备、要求明确,为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教育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意见》正当其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