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领导与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

院领导与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

519日下午,在科学会堂A302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李志荣、副书记杨谨瑜、副院长王潞伟与即将毕业离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在校期间的困难,倾听成长感悟,送上毕业祝福,此次会议,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刘于锋、本科毕业生辅导员颜汇成、李蓓蓓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逐一发言,一方面感恩学校、学院的全面安排、老师的尽责,同时表述自己以及同学在校期间遇到的一些困惑,另一方面谈及了毕业论文、毕业计划以及就业情况。会上,王潞伟副院长就研究生答辩细节、答辩流程、论文要求等事宜对学生逐一讲解,王副院长指出硕士毕业生一方面在答辩前吃透自己的论文,另一方面需加强与导师的联系,他要求学生在论文的质量上不断地突破。

李书记表示,今年是十分特殊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学校的返校复课工作遇到很大的困难,表演班的毕业大戏、学校的毕业典礼等各类活动也无法正常开展。作为学院首批返校的毕业生,在校时间仅有短短十天,希望在校时期大家以实际继续行动支持学院工作,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加强社会适应能力的培养,提升自身人文素养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

会上,在座的毕业生对返校以来学院所做的各项工作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认真按照学校的安排,完成好毕业前各项手续办理,按时安全离校,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开展下一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9180040.jpg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