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6月11上午,我院在科学会堂A302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李志荣书记和延保全院长主持,学院副书记杨谨瑜、副院长王志峰、孙俊士、王潞伟和党委委员吕文丽、孔美艳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志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山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印发<山西省建设人才强省优化创新生态的若干举措>的通知》(晋人才[2020]1号)、《关于印发<中共山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晋人才[2020]3号)和《关于印发<山西省“一事一议”支持人才发展实施办法>的通知》(晋人才[2020]4号)。

其次由孔美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包括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等,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做好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就两个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领会文件精神,研究如何贯彻落实文件内容;并研究解决了其它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