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纪录片

6月16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302组织观看了《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纪录片。部分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纪录片长达72分钟,全景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山西省委团结带领3700万山西人民,牢牢守住“山西阵地”,不计代价支援湖北,有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坚定扛起入境进京分流责任,全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山西答卷”, 全方位展示了这场战疫中的山西智慧、山西作为、山西担当。专题片中,三晋儿女勇于担当的抗疫精神和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保卫家园的坚定决心让大家感触颇深。

观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感叹,这段时光刻骨铭心,令人难忘,进一步促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教师岗位,做好学生工作,坚持严排查、严管理,常态化做好教职员工、学生的筛查登记、健康管理、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