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中心组成员开展了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专题研讨会

 

7月6日上午,我院在科学会堂A座302开展了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专题研讨会。会议中副书记杨谨瑜带领大家学习,书记李志荣、院长延保全、副院长王志锋、副院长孙俊士、党委组织委员吕文丽和宣传委员孔美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副书记杨谨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一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做到“五要”,才能不断把党建得更加坚强有利。

最后,杨书记强调,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健全党的组织体系、进一步完善选人用人标准和工作机制、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制度,同时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严肃党的纪律、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推动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

 

微信图片_20200706165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