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0年9月17日,我院在科学会堂A座3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延保全主持,党委书记李志荣,副院长孙俊士、王潞伟,党委委员吕文丽、孔美艳以及办公室邓弟蛟老师参加了会议。

延保全院长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二是要全省展开城乡公共安全问题大排查;三是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四是要以“三零单位”创建为抓手,维护安全稳定;五是要革除陈规陋习;六是要层层担负起安全生产相关责任。

延保全院长指出,安全问题至关重要,事关学校的发展和师生的安危,学院各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延院长强调,学院戏曲文物博物馆参观人次较多,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他要求学院办公室建立台账,对戏曲文物博物馆用电安全等实行“日检查、周汇报”制度,明确责任人。同时,从即日起,在全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各辅导员、团委和学生会干部要经常对学生宿舍安全问题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