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动员会

为尽快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要求,营造良好育人环境,2020年9月16日下午,戏剧与影视学院在科学会堂A302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荣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

李志荣书记首先传达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的会议精神,对《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方案》作了说明,并对我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李书记强调,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对于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进程具有重要意义,要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关于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部署要求。学院各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班委一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上下联动;二是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方案,开展多样主题活动,加强监督和管理;三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在宿舍、课堂教学、餐厅、工作场所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学习工作观念。

各辅导员还就具体实施方案及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展开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