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5年1月6日上午9时,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全体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校党委组织部王志宏同志来学院巡查,指导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领导组组长车文明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相关落实精神及安排步骤,并对我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与要求,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学习讨论与反思剖析、整改整治结合起来,与学院全局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这项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车文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儒林《在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针对讲话内容,车文明书记要求大家认真面对,深入体会,全面思考,切实查摆问题,将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供稿  

                                                                                             2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