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3月10日下午,根据学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中心组于院资料室召开了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车文明书记主持,中心组成员曹飞副院长、王志峰副院长、范春义等共计七人参加了会议。  

车文明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办公室关于本年度三月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对本月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  

文本框: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一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系列评论员文章。“四个全面”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年底提出的治国方略,是指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四个全面”是我党从国家发展现实需要中得出来的治国方略,蕴含了深刻的战略思想。每一个“全面”,都是一整套结合实际、具有创新性的系统思想。四个“全面”加起来,既是我们党与时俱进的新创造,也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新飞跃。“四个全面”的主线,事实上勾绘出了社会主义中国的未来图景。“四个全面”的提出,也标志着我们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总体框架更加完整与成熟。  

(戏剧与影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