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会

9月8日上午,在戏剧与影视学院资料室,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会。会议由院长、书记车文明主持,副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范春义,学生党支部书记许江娥、郝成文,团委负责人王棵锁等参加了会议。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本次专题学习讨论的主题,车文明书记首先从语言学层面对“规矩”进行了阐释,其次,追溯党的历次方针政策,对“规矩”的具体内容、本质进行了详细解读。在解读过程中联系了大量反面典型,如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事件,深刻讲解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剖析了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  

随后,针对目前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现状,车文明书记带头深入反思和查找了本学院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的不足之处,讨论并落实了整改的方案和计划。  

与会人员也纷纷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和贯彻中共中央的决定和要求,按照中组部有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和省委组织部、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进行深刻学习和深入反思,为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内团结统一、重塑党组织的纪律性和约束力,净化党的政治生态而作出努力。  

                                                                             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