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四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4月16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第四次中心组会议,集中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院党委书记李志荣,院长延保全,副院长王潞伟以及党委委员孔美艳、袁楠,办公室主任邓弟蛟,组织员张海霞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志荣书记主持。

《中国共产党简史》系统、简明、准确地记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参会人员集体学习研讨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史,集体讨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以及取得的基本经验。李志荣书记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的节录。

会议最后,李志荣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我们从建党的开天辟地,走过着千山万水,创造了如今让中国人民引以为傲的辉煌历史。延保全院长也强调,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应该学好历史,坚定信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奋成长成才、勇担时代大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