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6月9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科学会堂302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讨论表决李智媛、陈昊、焦天玉、王昕怡、李天一、张屹峰、刘文杰、郑梦然、陈祉璇、范香钰、张子豪、李柯龙、高炼钦、郝甜、张鑫璐、药宇杰、常鑫、常龙、张艺峰、马超然、高一岚、李泽宇等2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楠老师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并表示愿意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之后,入党介绍人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经支部研究提名组织委员张舒婷为监票人,宣传委员赵婧懿为计票人。支部共有党员56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名,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40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名。有表决权的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的半数,符合相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22名同志均以15票赞成意见通过,顺利发展为预备党员。全体同志鼓掌表示祝贺。

之后,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袁楠老师总结发言,希望本次发展的同志能够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入党志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最后,22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凝聚了新的力量。新一批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始终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铭记职责与使命,把自己的光和热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