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22年3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院院长延保全,院党委副书记杨谨瑜,副院长孙俊士、王潞伟,学院邓弟蛟、李蓓蓓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薛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的戏曲文物展览,详细了解各类戏曲文物的特征,对我院办公场所文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在座谈会上,薛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就学院官方网页的学院简介、学生工作、党团工作、宣传工作等栏目给予建议和指导。薛书记指出,2022年,学院应发挥学科优势,找准抓手,将学科优势与党建工作、学团工作相结合,探索有特色、有亮点的学院品牌。针对学院学生工作,薛书记强调,要加强表演专业学生的文化专业建设,在思想引领的同时注重学生的全方位成长。薛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学院学科优势,注重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传播。二是学生工作找准抓手,创造有亮点、有特色的党团品牌。三是在现有基础上,扩大学院影响,努力发展学科建设。会上,延院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学团工作,不断发挥学科优势,努力将学院的学生工作推上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