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新安排工作会议

今天下午6:30 分,在科学会堂A座311视听教室举行了戏剧学院迎新安排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袁楠老师主持,并进行各项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戏剧影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主要负责人参加。  

首先,袁老师介绍了今年学校迎新工作的整体情况和我院迎新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随后,袁老师详细安排了迎新工作的流程以及各个细节,实施每项工作具体到人的工作制度,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做好准备。在各项工作安排中,袁老师着重强调了几点:1、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自身职责,保质保量高效的完成迎新任务;2、把安全问题放心第一位,一方面是新生以及家长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另一方面是志愿者的自身安全;3、热情服务,细心、耐心的做好咨询引导等工作,让新生满意而来,家长放心而归。力求使我院大一新生对他们未来四年的生活环境有更充分的了解,以及家长更放心孩子在师大的未来生活。  

会议结束后,袁老师要求所有志愿者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都反复订对确认,做好应急预案,将戏剧与影视学院以及山西师范大学的完美形象展现在每一位新生和家长面前。尽最大努力让我院2017级新生有以学校为家的氛围。  

在此,预祝新生们在山西师范大学开心,顺利,也期待阳光率真的你们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