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秋日里的那把篮球火——我院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9月29日中午十二点,我院迎新篮球比赛正式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四节,每节十二分钟,整场比赛热情洋溢,青春四射,由新老生共同点亮了秋日里那把篮球火。 

首先,由小鲜肉对决老腊肉们,老腊肉们率先进入了状态,配合默契。而年轻的小鲜肉队尚处于磨合期,频频失利,以12: 4结束第一节。但是小鲜肉们并没有因此气馁,越挫越勇,第二节,小鲜肉队开始进入状态,进行艰难的反击,拿下5分,但终究姜还是老的辣,配合默契的老腊肉们还是呈领先状态。 

第三节为本次比赛的特色,新老生混合赛。一开局,重新组合的小鲜肉队在老腊肉的带领下吹响反攻号角,小鲜肉们在篮下频频得手。但老腊肉门也不甘落后,屡屡出手得分。两队比分胶着,掀起一阵高潮。 

第四节,比赛伊始,小鲜肉队个个状态神勇;而,接连几个快攻上篮命中,开局就打了一波9:0的小高潮。反观老腊肉这边,队员们起始稍有轻敌,接连几个失误和投篮不进后,他们及时调整状态,趁着在防守队员没有跑好位置,抓住机会射进一个远距离两分,打破得分的僵局。接着,双方你来我往,精彩的上篮和远投三分,迎来现场观众激烈的呐喊。但小鲜肉队员们十分聪明,观看局势,改变策略,抓住身高优势强攻篮下,将比分缩小到5分,虽说如此,但老腊肉队还是凭借着高度默契的配合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53:42的成绩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虽说,此次比赛小鲜肉队输了,但是他们在场上激烈的角逐,完美无误的旋转,准确有力的投篮,以及他们在场上努力奔跑,始终追逐着篮球,如追逐着的梦想一样,眼神无比坚定,不惧摔倒不惧受伤,实在令人动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定会成为戏剧影视学院的一把利刃,点亮那把篮球火。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戏剧学院新老生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体现了戏剧学子不断拼搏的优秀品质,显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采。 

 

微信图片_20171120191542

微信图片_20171120191539

微信图片_20171120191534

微信图片_20171120191532

微信图片_20171120191529

微信图片_20171120191525

微信图片_20171120191522

微信图片_2017112019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