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喜逢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我院大合唱初赛再创佳绩

10月22日13:30,山西师范大学“爱党爱国爱校”大合唱初赛正式开始。迈着坚定的步伐,我院合唱队员面带微笑自信的走上舞台。随着指挥朱德昊同学的一个手势,音乐响起,第一首歌《在灿烂的阳光下》,合唱队员们的歌声如出谷的黄莺般轻盈活泼;歌声美妙婉转、令人陶醉。第二首歌是歌曲串烧:《我的祖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爱我中华》,歌声时而浑厚有力,像军人们的号角、将士们的凯歌,激动人心,令人震撼;时而轻柔低沉,让我们仿佛看到了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艰难历程,现场观众无一不惊叹,响起阵阵掌声,气氛达到高潮。 

九十六载砥砺前行,写就党史辉煌,六十八年风雨同舟,终成中华富强。正是这份信仰,支撑着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及每一个人民;也正是这份信仰,成为了我院合唱团队的不竭动力。最后我院以9.586分取得了本次初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称赞和认同。 

扬帆奋进正当时,撸起袖子加油干,青春喜逢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台上这一个个稚嫩青涩的合唱队员用他们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党的拥戴和对未来的憧憬。此次合唱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锻炼了合唱队员的演唱功底,肯定了他们的刻苦训练,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最后,愿我院合唱队再创佳绩,再创辉煌!在此,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微信图片_20171120194603

 

微信图片_20171120194559

 

微信图片_20171120194557

 

微信图片_2017112019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