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十九大的号角响彻大江南北,激励我们以昂扬的姿态继续前行。10月30日中午12点,我院团委在科学会堂07313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袁楠老师主持,团委会、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中,袁老师首先问候了大家,天气转凉早晚温差大,希望同学们注意保暖,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袁老师做了总结,并对大家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接着,袁老师安排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从思想教育、组织建设、主题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新媒体建设等几方面做了详细安排,从每个部门的职责再详细到每个干事的分工,事无巨细,统筹兼顾各个方面,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准确落实,责任到人。最后,袁老师强调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总结梳理了前一阶段工作的同时,也找到了问题和不足,使全体成员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燃起了昂扬斗志的火焰,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7112019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