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会召开工作例会

 

 

为了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组织力,使各个部门形成合力,并且更好的服务于我院学生。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于11月10下午6点在试听教室召开了工作例会。例会由学生会主席李创同学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和副部长参加。目的在于汇报工作、反映情况、统一思想、发现并讨论工作中的问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

首先,学生会主席李创同学汇报阶段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他强调,做为学生干部,要始终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

之后,学生会副主席张高鹏同学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明确划分,落实责任,并对各个部门的工作做出工作评定标准。随后,主席团的各个负责人对各部门的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和思想动员,要求各部门工作要讲究工作方法,注意工作程序,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积极汇报,做好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

最后,我院学生会主席李创同学进行总结发言,第五届学生会成员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这次工作例会不仅使学生会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还培养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精神,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使命担当意识,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对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