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年大学习 |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戏剧学院第七季第四期“青年大学习”活动报告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实施全团“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我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坚持开展“青年大学习课前五分钟活动”。旨在让各团员充分提高个人思想素质,不断完善自身价值观体系,共建良好的学校氛围。

坚定不移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我院团委于11月18日—20日组织各团支部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积极学习“青年大学习”第七季第四期网上团课。

各团支带领团员们一起学习,进入山西青年公众号观看了青年大学习最新团课视频,学习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有关知识。在观看的过程中团员们积极答题,给本次团课的开展营造了活跃的学习氛围。各团支也鼓励团员们紧跟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步伐,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战略,团员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更有一部分团支为这短时间的团课,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用ppt的形式,呈现丰富内容。团员们踊跃发言参与其中。通过团支们的生动讲述,团员们对于本次团课也颇有感触,认识到青年团员应该知法、守法、用法,树立好新时代的榜样。

本次青年大学习加强了我院团支部的政治性和先进性建设,对我院青年团员也起到了思想引领作用。今天的中国,法治贯穿于各个治理环节,我们相信,走在依法治国的道路上,我们国家的明天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