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求实奋进” 思想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考察学生干部工作进展,对思想调研情况进行总结,提升基层学生工作的思想觉悟,引领我院学生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明确学习、生活及工作态度,我院于11月19日在7号楼莳英教室举办了“求实奋进”思想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赵婧懿主持,团委学生会干部及18、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武家骏首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思想应更加积极,与学院工作高度统一,带动其他同学参与到团组织建设中,以达到思想目标。

随后,纪检委员连佳璐对此次思想调查问卷的调查结果分三部分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表示多数同学心态积极、学习态度端正、人际交往和谐。之后,宣传委员焦茹岚发言:进行青年大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学习新思想,争做六有青年。强调学生干部应该有担当,积极为同学服务,做好自己,带动他人。认真负责,用心做事,共同带动戏剧学院发展。

此外,同学们也对自己的感受与想法进行发言。同时强调了作为新生应该明确学习目标,提高思想道德。作为学生干部应该以身作则,脚踏实地。

最后,赵婧懿学姐进行总结:学习是一条很长的路。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调整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分配。并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重点强调了“十三个坚持”的重要意义。

本次会议不仅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更提高了每位同学的思想道德素质,坚定了“求实奋进”的工作及学习态度,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生工作将更加有序积极进展,学习状态将更加饱满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