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多彩舍寝,温暖我心

为响应省级高校安全监督组的号召、积极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创建一个文明、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动员各宿舍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培养学生具有高尚的社会主义道德、推动良好的校风建设,我院学生会成员于2019年11月18日组织了对各班学生宿舍内务情况的检查以及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等查寝活动。

工作人员们于12:50准时进行分工协调工作。13:00分别对新松住宅区、华盛住宅区和校内学生宿舍进行具有针对性、完整性、纪律性的整查行动。具体考察分为寝室整洁情况、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存在危险物品、是否私拉电线四项基本项目,实行违规情况辅助整改。

简单朴素的一方小寝在充满创造力的同学们打理下变得格外温馨。一篮清雅别致的盆景、一对童意盎然的玩偶、一排叠挂有序的衣衫,点点滴滴散落在这些饱含人情味寝室的角隅之中,无不挥洒着戏文各学子们个性与风格。

促进与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全体成员安全意识,给同学们建造起一个舒适、卫生、安全的温馨小屋。通过制度化、规范化的整查行动,最终使我院学子的各个宿舍达到了“内务无脏乱、电器无隐患”的圆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