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团学干部作风座谈调研会及调研报告会

为进一步增强团学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学生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及道德建设。我院于11月22日中午召开以“团学干部作风座谈调研会及调研报告”为主题的学习会议,大一大二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闫郁岚同学结合学生干部实际生活状态,对照日常学习工作情况,围绕当前我校团学干部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发言。

之后,办公室张鑫璐同学讲到“作为团学干部应起到优秀的表率作用,要有担当,以身作则,在做好自己的基础上尽全力帮助别人,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优秀学生干部。”范香钰同学提到:要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自身素养,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一定要“戒虚,戒浮,戒骄、戒燥” 端正态度办事,从而把它做好,做精,齐心协力服务于戏剧学院这个大家庭。

议程最后,李创同学作出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把政治意识放在首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的具体实践中不断加强工作能力和作风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立志是一切开始的前提,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本次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转变学生干部工作作风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能再接再厉、携手共进,严于律己,做好榜样,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团学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