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年11月29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科学会堂视听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表决康钧同志和李璇同志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楠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两位同志依次汇报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然后,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作出评价,并表达了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接下来进行投票,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记票人名单。支部共有党员14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4名。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12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名。有表决权的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员的半数,符合相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计票结果如下:康钧同志赞成票数3票,不赞成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李璇同志赞成票数3票,不赞成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两位同志的表决票数超过半数,符合转正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袁楠同志宣读了支委会审议情况和支部大会决议,对两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还强调支部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