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9年11月28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科学会堂视听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讨论表决接收王涛、柏楠、常毓泽等1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书记袁楠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根据党员发展流程中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流程,首先由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在发展培养期间的各项基本情况,各发展对象围绕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在校表现等多个方面展开汇报,之后由入党介绍人做出评价,并表达了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见。

投票环节,会议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记票人名单。支部共有党员14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6名。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12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5名。有表决权的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员的半数,符合相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王涛、柏楠、常毓泽、冯昱玮、王晓烜、武家骏、李梓瑜、李家珍、乔思涵、李创、张宇煊、邵俊杰、郭慧杰等13名同志均为赞成票数5票,不赞成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赞成票数超过表决票数的半数,符合相关规定,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之后,支部书记袁楠同志宣读了支委会审议情况和支部大会决议,并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在刘微微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学生第三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