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建文明寝室,构建和谐宿舍丨我院组织开展宿舍检查活动

为了构建卫生安全寝室,传承宿舍文化精神,加强学院学风督察建设,积极响应配合校学生会权益与自律委员会工作,我院于12月21日13:00对我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由学生会学生干部对大一、大二的寝室进行详细检查并普及维权知识。纪检权益部将工作人员分组后,由组长带领进行查寝。查寝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不作假,不马虎。同时,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分享了一般维权途径。

检查人员对各个宿舍的安全性、整洁性、宿舍文化三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并且没有大功率用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各宿舍都整体布局合理,具有自己宿舍的风格特色,宿舍人员文明礼貌、热情大方、态度和善能积极配合查宿舍工作。

此次查寝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节律、卫生与安全防范意识,也能够使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我们一起来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