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2020年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为了培养和壮大团委学生会志愿者队伍,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10月24日下午,我院于05102教室开展了院团委学生会纳新的面试活动。面试期间,萌新们自信满满,底气十足的自我介绍让台上的他们熠熠发光。进行面试工作的团委学生会志愿者们严谨认真,专注尽责,细心核对报名信息,耐心地为新生讲解院学生会各部门的特点,锐利的提问和机智的应答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上台讲述自身优势和加入意愿,一些同学虽然略显紧张,但还是真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不卑不亢,不骄不躁,扎实精彩的自我介绍彰显了他们鲜明的个性,给台下的学长学姐和其他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团委学生纳新工作的开展,给新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充分展现了他们的真诚和潜力,积极的态度和为同学们服务的满腔热情,与此同时,加深了20级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加强了戏剧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