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祝贺我院在2019年团支书风采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12月20日上午9:00,我校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了以“弘扬文明新风·展现支部风采”为竞赛主题的“2019年山西师范大学团支书风采大赛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我院立足学院特色文化,展示出形式多样,精彩绝伦的表演,最终我院1802团支部在本次比赛中以93.13的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 

我院1802团支部以“遵守规则 你我共行”为主题,结合本院特色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们的独特风采。比赛中,1802团支书孙思洋同学在团务案例分析中,以真实的案例阐述出关于班团一体化的问题。接下来的团日活动展示中,支部以情景剧的生动形式再现了日常生活中“违规”的行为,并结合形象趣味的短片引出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遵守规则,你我共行。最后,支部通过精彩的朗诵、原创歌曲以及舞蹈的形式,呈现出支部的别样风采,更进一步演绎出遵守规则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出我院学子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共青团改革,强化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展示团支部书记群体的青春风貌,让团支部书记队伍“动起来,火起来”,团结更多的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文明新风尚,争当时代先锋。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愿我院各团支书与支部同学

携手共进 

书写出独特的青春华彩

初心向前 赤忱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