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认真复习,惜时进取,学风建设在路上

时光流逝,转眼间这一学期即将过去。不知不觉中,期末考试离我们越来越近。为了让同学们以饱满的学习精神面貌迎接期末考试,我院配合学校学风建设活动,进行学风督察工作。

12月23日我院学习调研部干事对1903班戏曲史及艺术概论课进行检查,1903班同学应到45人实到44人,一人请假;12月27日对1902班艺术概论课进行检查,1902班同学应到46人,实到46人。中国戏曲史课郭文顺老师、1903班艺术概论课陈继华老师、1902班艺术概论课赵丹荣老师都对本学期课程进行了期末复习总结。据干事反馈,两个班课堂纪律都十分良好,同学们学习积极性高涨,学习氛围浓厚,并没有因为学期末的原因而消极懒散,无违规违纪现象。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本学期的课程已接近尾声,同学们都渐渐进入了复习状态。在教学周中我们学习的知识点是零散不成体系的,而期末考试考的是全书的内容,所以我们需要在复习周 整理自己之前零散的知识,建立系统的知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