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毓秀和风艺术团元旦晚会精彩回顾

20191230日晚,我校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新时代,新梦想,新青年,新征程元旦跨年晚会,戏剧与影视学院毓秀和风艺术团的成员积极积极参与其中,展现青春活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们的良好风貌。

相信大家对于元旦晚会仍流连忘返,学长学姐们的精彩演出依旧记忆犹新,那就让我们一起回忆一下吧!

看完台上的精彩演出,也许你会对他们幕后的工作与排练很感兴趣,来让我们看看幕后的他们又是什么样呢?

小戏:在没有开学之前你有想象过大学社团什么样吗?加入毓秀和风艺术团之后你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史为民:有想象过。我感觉社团会比较充实,在其中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想去完成的事情。加入我们毓秀和风艺术团之后,我发现我们社团会给予我们很多的表现机会。只要你想,就一定能够做到。

小戏:毓秀和风艺术团在从开学到现在这段日子里给你带来什么改变吗?

常龙:改变主要是对舞蹈有了新的认识,并不是将它束之高阁,认为它难度很大,自己不适应,而更多的是在学习中,发现舞蹈并不是特别难,只要是肯下功夫,自己就可以有所收获。大大增加了我对舞蹈方面的热情。

小戏:在新的一年里,你对于毓秀和风艺术团有什么建议吗?说一说你自己对新的一年的期望吧!

常龙:建议是我们社团可以多加入一些指导人员。新的一年里,也能够更加积极认真的完成接下来的活动和任务。对于我自己的期望是可以在舞蹈上有更多突破,提高自己的协调能力。最重要的是让社团越办越好,越走越远。我们,不负韶华!

小戏:这次元旦晚会的演出 学姐有做哪些准备呢?

宋佳瑶:根据晚会要求,跟老师协商开场曲目,在社团微信群和学院合唱群里对歌手进行招募选拔。理事会开会对活动进行规划、新媒体对活动进行记录。开始召集伴舞、社团内人员进行选拔、安排歌手去录音棚录歌、歌手与伴舞开始合排。与礼堂商定灯光、拷贝音乐、到礼堂排练。

小戏:那学姐讲讲对于元旦晚会自己演出评价吧。

宋佳瑶:整体来说挺好的,伴舞比排练的时候情绪更高涨一些,歌手的积极情绪也很到位,没有失误,但是部分社员由于紧张,可能会怯场,但是我相信大家在一次一次的历练中会提升自己的舞台经验。

告别2019迎来2020,我院毓秀和风艺术团的成员用欢乐驱赶严寒,用热情灌溉青春,积极参加这次元旦晚会,向全校同学展现他们最热情活泼的一面。通过此次元旦晚会演出使我院学子得到更好的锻炼与提高,提升我院文化素质,促进我院文艺活动新发展,新气象。2019年我们为之付出,也为之拼搏,我们在2019年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也留下了许多的遗憾与不舍,但是没关系,让我们一起说出自己的新期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