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参与“2020年山西戏剧迎新春晚会暨首届戏曲名家颁奖盛典”活动

119日,在我院学子与上海大学、重庆大学等10所大学学子一同参与由山西戏剧文化促进会举办的“2020年山西戏剧迎新春晚会暨首届戏曲名家颁奖盛典”的筹备工作。

本次晚会在省城梅兰芳剧院举行,由山西省委宣传部指导,现场授予我省戏剧文化界12位德高望重的著名老艺术家称号,他们是花艳君、王爱爱、田桂兰、武忠、李月仙、冀萍、阎惠贞、任岫云、高翠英、王宝钗、刘汉银、姬荣生。人民网、新华网、网易新闻和腾讯新闻、山西卫视、太原卫视都对本次晚会进行了报道。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晚会筹备,王鹏飞担任导演助理工作,樊蓉担任前台工作,马超然担任后台工作。

一次近距离的参与和学习,真正地让同学们对舞台演出有了深刻的认识与把握,并感受到了晋剧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老艺术家们对戏曲艺术的执着追求和默默坚守。感谢这次山西省戏剧文化促进会给予我们的宝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