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展羽球魅力,享运动活力|我院开展迎新羽毛球赛

随着一大批热爱运动的新同学入学,为了扩充和选拔院队的后备力量。我院继迎新篮球赛后举办了以“展羽球魅力,享运动活力”为主题的羽毛球赛。

羽毛球赛于10月30日下午五点在学生活动中心准时开赛。在两个小时紧张又刺激的赛事中,新老同学增加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又在欢声笑语中建立起更为坚固的同学情谊
比赛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稳步行进,比赛分男女两组展开竞争。同学们通过抽签决出自己的对手,首轮采用1V1单打淘汰赛的比赛制度,胜者再次抽签分组,进入下一轮。比赛热情洋溢,激情似火。同学们充满活力,氛围轻松愉快。

竞技场上除了欢笑,还有严阵以待的选手。同学们各自展示了自己高超的球技,引得台下一阵喝彩。

在工作人员和裁判的努力下,比赛稳定有序的进行。选手们换上了提前精心准备的运动鞋,他们自信满满的走向赛场。在体育场上留下了一滴滴汗水,留下了一道道停留在空中的优美弧线。

比赛后,互不相识的选手一改场上针锋相对的锐气,像是朋友一样的相互鼓励。他们都知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才是他们的竞技精神,才是本次比赛真正要带给他们的收获。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收获到的不仅是荣誉,还有满满的欢乐和真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