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多彩青春,羽你相遇 | 院羽毛球队员选拔赛

随着新同学的加入,戏剧与影视学院羽毛球队迎来了新鲜血液。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在今年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院于10月16日下午6点在校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本学期羽毛球队队员的选拔,我院大一同学踊跃报名,主动加入院队,为学院争光。

参加选拔的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选拔比赛。比赛开始前,由羽毛球队队长带领同学们进行热身活动,并清楚地阐述了比赛规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闪转腾挪,矫健地穿梭在场地中,凭借高超技艺不断给予还击。相应的老队员们也对其给予了肯定与认同,同时指出不足之处,鼓励新同学们继续努力、刻苦训练,在比赛中绽放光彩。

在本次选拔赛中,同学们全力以赴、努力拼搏,他们对羽毛球的热爱和对于胜利的渴望让人难以忘怀。相信院队在吸收新鲜血液之后,一定会在校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