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武汉加油 |戏剧学子在行动!

 

“疫”学子(一)

 

 

姓名:王鹏飞

班级:1702班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家庭住址:山西省太原市

“疫”事迹:捐款
“疫”感想:

我是来自戏剧学院1702班的王鹏飞,来自太原市,是一名预备党员。我们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到治疗一线去,也无法像火神山医院建设者那样到建设一线去,但只要我们拿出自己的信念,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就一定能够发挥好作用。作为一名学生预备党员,我深知自己所能做的还不多,但我愿意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积极参与共青团省委的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自己的一点贡献。

“疫”学子(二)

 

 

姓名:李创

班级:1703班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家庭住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

“疫”事迹:执勤登记

“疫”感想:

我是戏剧与影视学院1703班的李创,来自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安庄村,是一名预备党员。身为师大学生,在国家有难的时候我们不能奔赴到一线,但是我们能尽自己的努力去做一些事情,所以我在我们村当志愿者,在村口执勤,登记来往的车辆,给出入人员测量体温,确保安庄村村民的人身安全。之后我也在空余时间为村民们讲解防护疫情的相关知识,积极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打赢这场战争。加油!

“疫”学子(三)

 

姓名:郭雨欣

班级:1902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家庭住址:山西省长治市沁县定昌镇黄家道

防疫事迹:执勤

“疫”感想:

我是来自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19240201班的郭雨欣,我的家乡在山西省长治市沁县。作为一名师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共青团员。积极响应家乡号召,在西湖社区疫情防疫登记点进行执勤。天气虽然很冷,但内心的志愿热情无法被磨灭,疫情虽重,但扛不住大家众志成城的力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戏剧学子献力战“疫”共同携手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