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武汉加油|戏剧学子在行动!(二)

戏剧学子齐心抗疫

战“疫”学子(一)

姓名:白霜

班级:戏文一班

家庭住址: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马壁乡

战“疫”事迹:执勤、捐赠物品

防“疫”感想:

在2020年2月15日在爸爸的带领下,我与爸爸自愿来到自己的村口执勤在执勤的过程中我们负责对来往的车辆进行检查,让车辆人员登记。尽自己的一份义务,下午两点村长来视察工作,我与父亲将捐赠的物品亲手交于村民委员会主任,希望这一份小小的爱心可以让工作人员感受到群众对疫情的关心,对工作人员的支持。

通过今天的志愿行动,感受到了每日为我们安全守护的努力。防控疫情,我们还将一起努力。

战“疫”学子(二)

undefined

姓名:焦茹岚

班级:1802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家庭住址: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

抗“疫”事迹:执勤、发放口罩、为小区居民送菜

防“疫”感想:

作为一名师大的学子,我懂得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道理。在疫情暴发不久,我就积极投身于社区防控工作之中,为社会贡献一己之力。检查进出人员身份登记、为大家免费发放口罩、给小区住户送菜等等。我相信在大家的配合下,一定能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战“疫”学子(三)

姓名:李静

班级:1902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家庭住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西崖底西城嘉园

抗“疫”事迹:执勤

防“疫”感想:

我是来自戏剧与影视学院戏文一班的李静。作为师大学生,我深知在疫情面前绝不后退,勇于承担责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社区登记出入信息、检查是否佩戴口罩。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