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山西省面向北大、清华人才招聘活动

2020年10月14日至20日,我院党委书记李志荣、院长延保全、副院长王潞伟及颜汇成副教授、邓弟蛟老师一行五人,分两批前往北京参加山西省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人才招聘活动。

我院领导率队先后到访了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会见了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孙明君教授、张赪副教授、米颖主任,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虞鑫副教授,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雷虹老师,陈均副教授、团委书记解明老师、学工组曾格子老师,就我院引进高端人才需求、人才待遇及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山西省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我院在戏曲文物研究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乐意推荐相关专业的硕、博士毕业生来我院工作。截至目前,学院已与北大、清华相关专业即将毕业的3名博士和3名硕士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