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迎新团建活动

10月25日上午,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会在山西师范大学北门前开展了迎新团建活动。我院20级辅导员李蓓蓓老师、苗田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团建活动。

体育部负责人姜勇斌同学带领新生进行活动前的准备工作之后,团委组织委员李智媛宣布团建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破冰环节,借助击鼓传花这一游戏形式,让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加快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全体大一新生及辅导员共同参与了“万里长城”游戏项目,该项目在充满趣味的活动中,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信任与团结的力量。欢声笑语中团建活动接近尾声。

“风里雨里 学院陪你”此次迎新团建活动,为了让20级新生有“归家”般的感觉,我院特意订印有校标、院标的雨伞320把发放给新生,20级新生们纷纷表示来校后每次都能感受到学院、老师、学长学姐们给予的温暖和关心,对学院的热爱之情溢满心田。

活动中,不少同学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演班董宇晗同学说:

感谢学校、老师、还有学长学姐们为我们组织这次欢乐的活动,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而且,今天我们三组的表现也令人满意,虽然我们不总是第一,但我们也确实从未输过。一直品尝不败的滋味,可喜可贺!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有更多机会接触了戏文班的同学们,大家相处非常融洽。希望在未来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当中,能与各位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很高兴认识大家,也欢迎各位常来找我们玩!祝戏剧与影视学院的所有人,永远欢声笑语,今天大家都辛苦了!谢谢!

戏文一班肖飞茹同学说:

今天很开心和大家经历这次团建活动。在活动中,我们不断地磨合,不断地成长。虽然经过这短短的一上午,我们并不一定能准确地记住每一位同学的名字,但是我希望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能够更加深入地互相交流学习,毕竟我们都是戏剧与影视学院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能和大家和睦相处,谢谢!

本次迎新团建活动中的才艺表演、游戏项目、感悟分享等环节不仅使同学之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更使得同学们领悟到了团结的重要性。相信,它在使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促进加强班级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全院上下的凝聚力等方面都会产生积极作用,也会使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