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专项巡察工作组进驻我院

2020年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专项巡察组在科学会堂302会议室举行进驻动员会。校纪检委副书记刘梅、巡查组组长霍其武、学院党委书记李志荣、院长延保全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志荣书记主持。

校纪检委副书记刘梅指出,此次校党委专项巡察组对我院党委展开巡察,是依照校党委的指示,根据《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以及《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展开的。他希望戏剧与影视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校内巡察的认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学院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政治体检”。他要求专项巡察组要精准把握学校巡察要求,注意工作方法,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学院问题整改、推动学校机制改革。

巡查组组长霍其武对巡查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本次对我院党委的巡察内容包括党建工作、年度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等方面。此外,霍其武组长还介绍了本次巡察的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李志荣代表全院师生发言,他首先对学校专项巡察组进驻我院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组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不护短、不纵容、不包庇。最后巡察组工作人员对与会的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现场问卷和民主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