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12月1日上午,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科学会堂302教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江娥,组织委员闫春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支部大会严格参照党员组织发展程序要求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江娥老师宣读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孙雯晴、刘倩、钱爽、尚静、史彬泓、廖海湾6名发展党员和温馨、刘慰2名转正党员名单。会议在听取本人汇报思想动态、工作学习、个人反思、个人目标后,听取入党介绍人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与会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逐一投票表决,最终同意温馨,刘慰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同意接收孙雯晴等6名同学为预备党员。公布投票结果后,同学们先后表明了态度与决心!

大会最后,许江娥老师对成为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做总结讲话。表明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求全体党员思想上不能放松,学习和工作上更要认真努力,踏实肯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