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级戏文班召开诚信考试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传统美德,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我院20级戏文班于12月17日在07210教室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同时对寒假中应该注意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提醒和强调。辅导员李蓓蓓老师及20级戏文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李老师首先强调考风考纪,给同学们讲述了关于考试方面的有关规章制度,要求杜绝考试作弊,要大家严格约束自己,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其次强调了成绩和诚信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最后,在寒假即将到来之际,李老师结合当下疫情督促同学们假期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及时戴好口罩,回家路上注意安全,不参与犯罪活动、提高警惕。

此次班会为20级戏文班全体同学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并度过一个有意义、且充实的寒假假期。

微信图片_20201218142851微信图片_2020121814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