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0年12月29日,我院在科学会堂308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杨谨瑜同志、刘于锋同志、袁楠同志、许江娥同志作为支部书记依次述职,院党委书记李志荣同志进行点评讲话。教师代表阳晓君同志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也参与了本次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谨瑜同志主要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扎实履行岗位目标责任,加强党支部制度建设;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以及整改措施及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其中对师德师风建设以及科研诚信建设进行了深入总结与思考。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江娥同志主要从支部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工作方向及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其中对理论学习、党建组织生活以及支部特色作出了详细报告。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于锋同志从理论学习、党组织工作部署、规范组织生活制度、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其中对打造“三型”支部以及博物馆讲解等支部特色做了汇报。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袁楠同志分别从理论学习常态化、支部建设制度化、工作问题与思考三方面作出了工作履职汇报,其中针对落实“三会一课”与“三基”建设做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之后,李志荣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和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支部书记准备充分,汇报内容条理清楚。2020年度各支部的党建工作都开展得很扎实,在加强党支部理论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中党支部书记都作了大量的工作,效果明显。最后李书记提出了开展更具专业特色的党建活动的建议,希望来年各党支部扬长避短,将党支部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