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6月9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学会堂302会议室展开了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学习。

首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袁楠老师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透过书本去领悟党的思想伟力。随后袁楠老师和武家骏同志带领大家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通过研读,党员们对党的历史以及新时代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明确了自身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之后大家就研读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素质,深化了理论学习成果。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增强底气、骨气、正气,提升党性修养水平的根本依据和内生动力。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书籍的研读是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契机。大家要立志学好党史,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