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2021年6月9日8:30,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科学会堂视听室召开了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20名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党支部书记刘于锋、副书记朱瑶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于锋主持召开。

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讨论段培越、王嘉煜、李玥明、何睿、李顺、刘文倩、赵艳君、李永红、何方、杨帆、段祺轩、刘杰、王亚智、张云逸、赵晋、樊欣茹、张敏、吴敏、田明辉、杨明慧20名同志发展党员的事宜。

大会开始,由申请入党人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情况,表达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每位同志发言后,由其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和评价,支部副书记朱瑶同志宣读支委会对该同志的审议情况,接着,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其进行了表决。

监票人为王雅惠,计票人为杨志永、王静。经过三位同志的严格执行,认真统计,段培越等20位同志的同意接收票数皆超过会议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段培越等20名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刘于锋同志宣读了支部同意接收2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并希望他们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敢为人先,迎难而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发展党员大会使支部又增添了新成员,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可以积极进取,加强学习,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诸多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