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2021学年期末考试主题班会——20级戏文班

期末考试将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戏剧学院20级戏文班于2021年6月23日上午10:30在科学会堂302召开了期末考前会议。

班会伊始,辅导员李蓓蓓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目的和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在鼓励同学们诚信应考的同时,再次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李老师劝告同学们积极备考,认真复习,以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去面对每一科考试。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安排,做好考试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

经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表示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此外,李蓓蓓老师还强调了请假、假期青年大学习、离校前清扫宿舍等细节问题,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以及安全。本学期即将结束,李老师提出每个同学都应做好个人总结与规划,为自己的大一学习与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