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党志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1年7月13日下午四点,校纪委书记党志峰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院长延保全、副书记杨谨瑜、副院长王志峰、王潞伟以及院团委书记袁楠、邓弟蛟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延保全院长首先对党书记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研究特色,并就我院近期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和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随后,杨谨瑜副书记汇报了我院各党支部“四史”学习的情况和学生工作情况。

党书记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断关心我院发展的实际状况。他详细询问了我院师生近期面临的困难,对我院现阶段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对我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党书记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和关怀下,我校现在正面临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他希望戏剧与影视学院能够牢牢抓住这次机遇,在学科建设、学院发展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随后,党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戏曲文物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