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莅临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2021年9月13日下午,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全部顺利按时到校报到。为深入了解新生宿舍入宿情况,我院党委书记李志荣、办公室主任邓弟蛟、李蓓蓓老师、苗田老师及新生辅导员张君秋老师、张婧老师、王星月老师在我院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莅临新生宿舍进行慰问,以便于详细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并对新同学的学习生活给予殷切嘱托。

到达学生公寓后,领导老师们逐一走访了各个新生宿舍,李志荣书记就宿舍环境及居住条件是否适应进行了亲切的询问,并对学生的基本情况作了大致了解,对同学们来到山西师范大学表示热烈欢迎。此外,李书记还嘱咐同学们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

每到一处,老师们都与新生亲切地交流着,使各位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戏剧与影视学院家一般的温暖。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这些新生一定会在全新的环境里释放自己的光芒,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