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经过连续几天紧张有序的努力,截止2021年9月13日下午,我院2021级本科同学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从9月10日起,学校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就已经到达学校,在学校和学院相关老师的领导下,投入到迎新工作的筹备中。13日一早,我院志愿者们就已穿着统一的服装在各自的岗位等待着萌新的到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的迎新工作多了一道程序。新生到达报到点后,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证明,测量体温,进行行李消毒,更换口罩。然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我院2021级新生陆续到达报到现场,并在我院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将各类材料依次提交和领取,随后我院志愿者们还会贴心地帮新同学们将所带的行李送到宿舍,最大程度地将我们的热情和温暖带给初入大学的新同学。

13日下午5时许,我院2021级新生全部顺利报到完毕,我院2021级迎新工作也圆满完成。戏剧承中华之文脉,影视揽天下之风采。新的环境,新的知识,希望各位新同学认真学习,多方面锻炼自己,能够拥有难忘的大学生活,迈过星河和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春来夏往,秋收冬藏,而我们,来日方长!